不支持Flash

四连败事小没斗志事大 雄鹿不敌活塞阿联表现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5:18  新闻午报

  雄鹿昨日迎来背靠背的第二个对手活塞。尽管是主场作战,雄鹿还是91比117大比分输掉了比赛,遭遇四连败。赛后小K主教练和全队开了很长时间的临时会议,用易建联的话就是:沟通思想状况。

  会议结束之后,雄鹿老大迈克尔•里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里德沮丧地说:“今天打得非常差,从与活塞的比赛中我们看见自己和冠军球队相比有多么大的差距。现在的问题是,知道差距在哪了,就要去找出原因。现在这个时期,每一场比赛都是我们所要面临的挑战。我们一定要全神贯注地去比赛,稍有差池,注意力不集中,就一定会失败。”

  本场比赛,里德全场比赛只得到了11分,出手次数之少让人难以理解。对此,里德解释说:“活塞今天选择夹击我,我找不到出手的机会,处境很困难。”当然,雄鹿主场被打得惨不忍睹,不只是简单地因为里德出手次数偏少造成的,雄鹿每一名球员都得担起四连败的责任。按照主教练克里斯托维亚克的说法,雄鹿丧失了之前连胜之时那种对胜利的渴望。

  小K教练有些无奈,前三节雄鹿的篮筐被活塞打成了筛子,到了第四节,他索性把球队主力都放在了板凳上,彻底放弃了比赛,阿联自然也没有在末节打这样糟糕的主场垃圾时间。本场比赛,易建联打了21分钟,5投3中2罚2中,得到8分2个篮板,外加1次失误2次犯规,在低迷的雄鹿队员中表现平平。

  雄鹿已经遭遇四连败,他们的排名也迅速下滑。谈到雄鹿最近表现不佳时,易建联说:“球队最近状态有些萎靡,这对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是正常的情况,但如果一直这样缺乏斗志就麻烦了。”不过,接着阿联话锋一转,“再怎么说我们也在前面赢了好几场,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振作起来,重要的是我们要互相鼓励和信任。”□本报记者|张吉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