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布里无视球迷如潮嘘声 独狼已成喝倒彩头号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5:16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高嵩报道 “如果人们觉得他们真的有必要来球馆嘘我们,那就让他们这么做去吧,但我甚至都不清楚他们到底在嘘什么,”马布里说。

  近来,由于尼克斯战绩糟糕、队内麻烦不断,每当球队坐镇主场时,他们总会听到球迷们的嘘声。尤其是当球队大比分落后、球员连续不得分时,整个麦迪逊广场花园总会淹没在经久不息的嘘声中。

  打雄鹿,由于中途离场,马布里并没有听到球迷在尼克斯逆转后的欢呼声。而在目睹了马布里半个月前的“出走风波”后,纽约球迷也已将其列为比赛中喝倒彩的头号对象。

  但马布里对此却不以为然。他说,球迷的嘘声并不会影响自己的发挥。“我并不担心那些嘘声,”马布里说,“嘘声不会打扰我,那只是人们表达自己感受的一种方式而已。”

  尽管与马布里已经貌合神离,主帅托马斯却在对待主场球迷嘘声这一问题时,与马布里站在同一战线上。“每次在纽约一输球,我们就像是被贴上了死囚的标签,”战胜雄鹿之后,托马斯对当地媒体说,“如果今晚(打雄鹿)我们输了,那我敢肯定他们(主场球迷)会用嘘声把我们给淹死。”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