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欲保证发动机效率 教练缩减威廉姆斯上场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5: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密尔沃基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打算将球队首发控卫莫里斯-威廉姆斯的上场时间进一步缩减,让他的替补拥有更多的上场时间。

  雄鹿在布拉德利中心球馆大败给底特律活塞,让这支球队陷入到困境当中。在那场比赛当中,威廉姆斯仅上场29分钟,因为雄鹿溃败,所以在第四节的时候小K教练就已经高举白旗投降。在第四节的时候就让两名替补后卫查理-贝尔和罗伊-埃维上场,让他们战满了整个第四节。

  威廉姆斯目前的场均上场时间为35.7分钟,在与活塞之战前的五场比赛他场均出战40.6分钟,这么耗下去的话,很难撑完整个赛季。“我要给他更多的休息时间,”克里斯科维亚克说,“否则在场上的表现就会越加沉重,不过我认为他做得非常好。我想还有一些球员在场下等着上场的,我们需要看看他们在上场之后能够展现出怎样的实力来。”

  贝尔场均出战18.5分钟,每场能够交出4.5分、2.3篮板以及2.7助攻的数据,在过去的五场比赛当中,贝尔出手29投7中(24.1%),表现并不很好。“对于我们来说,能够取得胜利才是最重要的。贝尔就是我们通向胜利的途径当中,最重要的一环之一,这是值得肯定的。”小K教练说。

  在本赛季的征程开始之后,威廉姆斯被许多人认为已经晋升为联盟最顶级的控卫之列,但是在与活塞一战当中,他与昌西-比卢普斯的对决则落在下风。比卢普斯在3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拿下18分、9个助攻,第四节他仅出场1分13秒就安心地坐在板凳上了。相比之下,威廉姆斯仅有10分、6个助攻入帐,而之前的一系列比赛当中,他仅有一场比赛少于9+的助攻。

  “莫的进步是引人注目的,他带给球队相当大的贡献,”小K教练说,“他还需要贡献出更多的助攻。事实上如果威廉姆斯能够变身成为比卢普斯式的控卫我并不感到奇怪,我们已经共事了很长一段时间了,我认为他做得相当不错。”

  “莫和昌西是很好的朋友,他们在夏天的时候就花了很多时间待在一起,我相信莫一定在他的身上能够学到些什么东西。”小K教练补充说。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