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4扣篮王竟成尼克斯救世主 克劳福德:他值得依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5:07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高嵩报道 与雄鹿一战,在马布里因伤下场时,本赛季场均仅得4.5分的弗雷德·琼斯临危受命。他出场18分钟、4投4中拿到10分,并在最后时刻用一记扣篮为尼克斯锁定胜局。巧合的是,两周前马布里“离队出走”,顶替他的同样是琼斯。

  “没人希望用别人的伤病来换取自己的出场时间,不过我一直都在祈祷上天能给我上场的机会,”琼斯在赛后说,“当我今天终于得到这个机会时,我觉得自己做得很不错。”

  当比赛进入中场休息时,尼克斯已经落后雄鹿11分。此时在官方的技术统计表上,琼斯那一栏没有任何数据记录,除了五个字母———DNP-CD(教练未派此球员上场)。直到第三节比赛还剩5分45秒时,主帅托马斯终于招呼琼斯上场,顶替右肩肌肉痉挛的马布里。此时,尼克斯已经落后对手13分,整个麦迪逊广场花园早已被球迷的怒火点燃。

  “我坐板凳、等待上场、祈祷能够上场,我总是希望当(上场)机会来临时自己能清楚需要到球场上做些什么事情,”赛后,琼斯一边做着鬼脸,一边对当地的记者说对雄鹿,这位2004年的“扣篮王”,用自己招牌式的飞身灌篮替球队锁定胜局。

  “他是一个我们靠得住的球员,”克劳福德说,“你很难从他身上找到什么缺点。”“惨败过后,我们急需一场胜利,”琼斯说,“我们做到了。”

  尼克斯的下一个对手是太阳队。半个月前,同样是面对太阳,当时尼克斯被马布里的“离队风波”搞得焦头烂额。弗雷德·琼斯被托马斯委以重任、出任首发得分后卫。虽然球队最后落败,但琼斯15投7中得到19分、抢下9个篮板、助攻3次、抢断3次。他俨然成了那一战尼克斯队中最耀眼的明星之一。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