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惨败爵士却令湖人更团结 科比:我们应该感谢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3:43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120比96,缺少布泽和奥库两大主力的爵士,用这样一个比分狠狠羞辱了湖人一番。不过惨败给爵士并没有让湖人士气低落,科比甚至表示,这场失败,能够让湖人学到更多的东西。

  “在你没有摔个头破血流之前,或许你永远都不知道,骑摩托车戴上头盔,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情,”科比赛后用这样一个生动的比喻总结了这场比赛,“尽管父母曾经无数次地警告孩子,骑摩托的时候一定要戴好头盔,但没有什么比一次惨痛的教训更能让人记住道理。从这一点上看,我们甚至应该好好感谢对手,他们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科比所反思的,就是湖人轻敌大意所带来的恶果。“他们(爵士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一支真正的季后赛强队。无论阵中少了谁,他们都会百分百地全力以赴争取胜利。而我们从一开始就把这场比赛想得太容易了,比赛中注意力一直不够集中。这场失败告诉我们,无论对手实力如何,我们都要在赛前做好充分的准备,而在比赛中,我们也要更加努力,去争取胜利。”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