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客场5天4赛等待阿联 雄鹿坠入深渊还是触底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3:22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本赛季第一个五天四赛,雄鹿一场未胜。两天休战后,他们又将面对一次五天四赛,两个背靠背比赛的考验。而且,这五场比赛全是客场,雄鹿到现在为止只赢过一次客场比赛,艰险程度可想而知。

  这次客场之旅稍有差池,雄鹿就可能掉出东部前八。因为输给活塞后,他们的战绩为7胜8负,和奇才、步行者并列东部第七。身后的老鹰和山猫都只落后雄鹿一个胜场差。

  北京时间12月5日开始,雄鹿就将迎来本赛季最长的一次客场之旅。他们的对手依次是快艇、勇士、超音速、开拓者和国王。除了超音速,其他对手都不好对负,雄鹿想要触底反弹并不容易。

  “那将会是一次艰难的旅程,也许是我们最近阶段最困难的赛程。我们在12月和1月的比赛每年都是这样,所以我们差不多已经习惯了,”

中锋博格特说,“如果我们能赢下六成的比赛,等我们回到主场时就能轻松许多。”

  上赛季,雄鹿就是栽在了这样的连续客场里,他们可不想重蹈覆辙。“长时间在外征战很难保持信心,这对我们而言是真正的考验,”博格特说。

  除了自身的拼搏,雄鹿还得密切关注东部其他球队的走向。目前,东部中游球队的竞争十分激烈,东部第4和第11只有两个胜场差。

  “看看东部的形势就知道了,不管是内部出了问题的球队,还是重建中的球队,都仍旧是季后赛席位的争夺者,”小K说,“每支球队都在寻找自己的节奏。”

  雄鹿是堕入深渊,还是触底反弹,这五个客场会给出答案。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