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亨特猛夸老乡威廉姆斯 活塞主帅:他不是传统控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3:15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活塞队替补后卫林齐·亨特和雄鹿队主力控卫莫·威廉姆斯是一对不折不扣的老乡,他们都来自密西西比地区,亨特看着威廉姆斯长大的,他的弟弟汤姆还曾和威廉姆斯当过队友。球队上再次相逢,前辈亨特对威廉姆斯赞不绝口。

  “莫已经变成我一直在想象中的那种球员,我认为他会成为这个联盟的全明星球员,”亨特说,“我为他感到高兴,并且祝他一切如意。”

  威廉姆斯从活塞身上取到10分和6次助攻,并不是他的巅峰表现,但依然得到了活塞队主教练桑德斯的好评。“他并不是那种传统的控球后卫,他也不是一个纯粹的外围投手,”桑德斯说,“他兼具两种特点,联盟中有些这种类型的球员。他们总是那样高效,他也一直非常高效。”

  威廉姆斯今夏与雄鹿队拿到了大合同,他的表现也更加全面。虽然场均得分从上赛季的17.3下降到14.3,但助攻却从6.1次增加到7.3次,投篮命中率也达到职业生涯最高的50.8%。

  如此高效,难怪有底特律记者认为莫·威廉姆斯就是下一个比卢普斯。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