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王痛扁姚麦来迎接旧帅 糟糕防守让火箭落魄而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2:2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袁汉

  萨克拉门托人用掌声、欢呼和画着红心的标语牌欢迎阿德尔曼的归来,然后,他们以同样的热情痛扁这位前国王主帅率领的球队。

  昨天,一场99比107的客场失利破坏了阿德尔曼重返阿科球馆时那温情脉脉的气氛,火箭在遭遇二连败后,带着2胜2负的战绩结束了四场西部客场之旅。

  尽管麦克格雷迪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尽管姚明打出了29分和11个篮板球的表现,萨克拉门托人还是依靠第三节的强劲表现,一劳永逸地取得了领先优势。得分后卫凯文·马丁和小前锋朗·阿泰斯特分别为本队贡献了26分,而前者正是阿德尔曼在国王时一手带出的后起之秀。

  “这还是我第一次跟过去的教练执教的球队交手。”凯文·马丁说,“我感觉自己仿佛是被交易到了另一支球队。我告诉阿德尔曼教练和他的助手,我感谢他们为国王所做的一切,他们永远不会被这里的球迷忘怀。人们给阿德尔曼教练的欢呼长达两分钟,依我看他应该享受五分钟的欢呼。”

  到了比赛结束时,国王球迷的欢呼已经属于马丁,如果不是他在下半场独得21分,麦蒂所得的28分足以让

火箭翻盘。与“姚麦组合”的孤军奋战不同,马丁和阿泰斯特也从队友那里得到了不少帮助,国王控卫乌德里赫投中15分,中锋布拉德·米勒砍下12分,替补前锋萨蒙斯也添上13分。

  终场前3分钟,火箭还落后5分,姚明的六犯离场几乎将他们的反超希望断送了一半。更糟糕的是,姚明回到替补席后不久,又愤然将一条毛巾摔到地板上,当即被裁判用一次技术犯规逐回更衣室。自从2002年进入NBA以来,这还是姚明第一次被驱逐出场。

  姚明所得的29分里,有21分来自上半场,尽管他有如此出色的个人表演,火箭在前两节结束时还是只领先对手1分。整个下半场的主旋律是两名得分后卫的飙分表演,麦蒂在第三节就拿下15分,不过马丁也回敬14分,让国王在这一节里取得6分优势。

  国王是全联盟防守最差的队伍之一,不过在这个夜晚,火箭的防守比对手更差。国王整场比赛仅有5次失误,犯规次数也比火箭少得多,他们共获得31次罚球机会,其中大部分来自下半场,而

火箭队中除了姚明和麦蒂外,其他球员只创造了4次罚球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