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全队会议统一思想 阿联:必须要在客场赢几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1:36  篮球先锋报

  驻密尔沃基记者袁俊12月2日报道 阿联的攻防可以说都在朝一个好的方向发展,但是因为球队输球,阿联也没有太多的心思去说个人的一些东西。他更希望球队能快点结束连败,重新找回胜利的感觉。

  比赛结束之后,各路记者都在雄鹿的更衣室门口苦等。雄鹿的一次全队会议开了差不多半个小时,而更衣室门口则挂着有大卫·斯特恩签名的告示牌,上书:“更衣室赛后10分钟后必须开放。”

  好不容易进了更衣室,而阿联则是和往常一样,先洗澡,接着背对着其他人换衣服、穿鞋。直到整理好衬衣之后,阿联才坐下来接受了大家的采访。

  他的脸上没有一点笑容,他的眼里还有因连续背靠背征战留下的疲惫的血丝。

  “球队最近的状况有点低迷吧。毕竟是5天打4场比赛,很不容易,”阿联说。在活塞身上,阿联也切身地感到了雄鹿和对手的差距。他说:“对手是一支强队,进攻点特别多,全队的整体配合比我们好,他们的配合打得很顺畅。”

  四连败之后,雄鹿从7胜4负变成了7胜8负,排名也从中区老大掉到了中区第四。

  连败不能再继续下去了,阿联也非常希望球队能够快点回到正轨。

  “赢几场又输几场这样的状况在NBA也会时常出现,关键是怎么通过比赛来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现在全队最需要的应该就是自信心吧。我们要从思想上振作起来,全队要互相鼓励和信任。球队刚刚开会,我们讨论了一下目前的状态,统一了一下思想,”阿联说。

  展望未来,阿联表示:“接下来的连续五个客场十分难打。不管怎么样,虽然每支球队都会遇到这样的状况,我们必须要在客场赢几场球才行。”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