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伤病也无法击倒爵士 AK47:我们分享球权彼此帮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1:0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雨放报道 布泽扭伤脚踝缺阵,奥库背伤复发只得停赛,当地时间上周五,当爵士在能量解决球馆遭遇湖人前,主队并不被看好,但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120比96,犹他人赢得几乎是兵不血刃。

  虽然位居西北区第一,但本场比赛前,两名内线先发的缺阵让爵士形势不容乐观———开季前16场,布泽有11场是球队的得分王和篮板王。他场均轰下职业新高25.4分,是目前联盟的第三号得分手,还有11.2个篮板球。奥库表现逊色于布泽,但他和布泽场均合力要为球队贡献37分,这两名全明星球员对爵士的影响非同小可。

  关键时刻德隆·威廉姆斯站了出来,他全场鏖战40分钟,24投14中轰下职业生涯的新高35分。“这令人满意,”把自己职业最高得分提高了2分,威廉姆斯赛后兴奋地说,“尤其是用他曾战胜过我们的方式获得胜利。”威廉姆斯口中的“他”是指科比,11月5日爵士客场挑战湖人。威廉姆斯当时得到全队最高26分,科比技高一筹轰下全场最高33分,犹他109比119饮恨。双方再次遭遇,科比得到28分,但威廉姆斯则是闪耀能量解决球馆的最大明星。“我们对科比的防守非常强硬,”威廉姆斯说,“他得了28分,但至少他没得50分。”

  威廉姆斯对科比“单挑”成功,盐湖城大胜却显然并非来自他一个人的战斗。AK47基里连科本场贡献出职业生涯的第三个“三双”(20分11个篮板球和11次助攻)。“A.K.打出了他这个赛季最好的比赛。”威廉姆斯说,“他几乎无所不能,当球队需要他持续贡献时,他进攻充满侵略性。他投篮得分,他盖帽阻攻,他传球助攻。”除了“三双”外,基里连科还贡献了6次抢断和4次盖帽。

  布泽和奥库伤停,保罗·米尔萨普和杰伦·科林斯都得以新赛季首次获得首发。米尔萨普抓住了机会,他全场14投10中轰下赛季第二高的20分和9个篮板球。同样因布泽和奥库伤停,爵士才紧急将新秀基里洛·费森科从NBDL的犹他闪电队召回。NBA处子战,费森科的表现让犹他人兴奋,前者上半场7分钟内就轰下6分6个篮板球。若非克里斯·米姆第四节的恶意犯规,使费森科不得不回更衣室将眼部缝了5针,爵士的菜鸟全场绝不只是6分7个篮板球。

  避免了一个人的战斗,爵士才能在半场就以70比51领先湖人19分。70分也是他们新赛季半场的得分新纪录。“我们真的是一个团队,”基里连科一语道破胜利的真谛,“我们分享球权,我们彼此帮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