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发威太阳轻取尼克斯 活塞破网而出注册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活塞在客场轻松过关,击败了篮网;太阳大将格兰特-希尔发威,在客场轻松搞定尼克斯。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篮网95-活塞118

  活塞(11-5)三连胜。理查德-汉密尔顿得了19分,马克西尔18分11个篮板,昌西-比卢普斯18分9次助攻,安东尼奥-迈克代斯和拉希德-华莱士各得了12分。全队命中率达到56.2%。

  篮网(8-9)昨天险胜,今天则没这么好的运气。文斯-卡特得了22分,理查德-杰弗森21分,贾森-基德助攻16次,但只得6分。

  活塞以一波8-0开始第二节,一举以35-27取得优势。

篮网在本节前4分49秒未得一分。在本节还有1分14秒时,篮网将比分追成44-47,可惜此后他们在本节一分未得,活塞连得7分后,一举以54-44结束上半场。

  活塞越战越勇,第三节的最后2分30秒,他们打出一波7-0,一举以87-67结束前三节。篮网在本节最后2分钟又未能得分。最后一节活塞还在拉大差距,胜负失去了悬念。

  太阳115-尼克斯104

  太阳(15-4)二连胜。阿马尔-斯塔德迈尔拿下了28分12个篮板,格兰特-希尔也得了28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肖恩-马里昂和巴博萨各得15分。纳什只得9分,但助攻15次。

  斯蒂芬-马布里为尼克斯(5-11)拿下了21分,埃迪-库里也得了21分8个篮板,昆廷-里察德森15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

  太阳在第一节就发动猛烈的攻势,本节他们24投16中,其中三分球9投5中,希尔、马里昂、斯塔德迈尔和贝尔四人都得了7分以上。太阳以一波14-7开局,本节打了一半后就取得两位数的领先,首节以37-29占优势。

  尼克斯此后不断缩小差距,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85-85。不过太阳以一波11-0开始第四节,重新拉开差距。希尔在本节一开始就连投带罚拿下3分,此后他连续投中三球,一人连得9分。打出这波攻击后,太阳控制了局面,在本节还有5分48秒时,他们以103-87领先了16分。(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