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队防守排名联盟倒数 教练称要在中部赛区搅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2月3日消息,据美国某著名体育杂志报道,由于密尔沃基雄鹿队进来状态不佳,吃到4连败,他们正承受着成长的阵痛。

  对于输掉比赛,没人愿意接受。“在赛季初,我不想听到这样的消息,”迈克尔-里德说,“我们必须赢球。”

  “我知道你的意思,”在被问道雄鹿队是否有可能在中部赛区有所作为时,雄鹿队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表示,“我们过去赢了几场比赛,但是现在事情已经到了底线,中部赛区的情况很难说,我们必须随时处理意外情况。”

  健康的雄鹿队本来是一支火力充足的球队,他们一直是一支用进攻来赢球的球队。不过小K教练来了之后一直倡导防守理念,这种行为有好有坏:好的是本赛季雄鹿队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由去年的47.9%下降到46%;坏的是这个数字仍然在全联盟排名倒数第三。看来仍然没有什么质的变化。

  “我们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小K教练说,“我们曾经阻止了对方的一些得分,还有别的一些活动。但是我们现在有点松懈,我并认为现在的状态很好。”

  败给

底特律活塞队后,雄鹿队将在接下来的7天之内打5场比赛。对手均为西部球队,并且全部是客场比赛。这一次的长征对雄鹿队相当不利,如果他们想获得一些胜利,就必须合理的进行比赛,这一轮的客场之旅将对他们的季后赛前景有一定影响。希望雄鹿队能振奋起来,走出连败的阴影。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