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控卫对决比卢普斯咄咄逼人 雄鹿内虚篮板软弱无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16: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据《底特律新闻报》报道,在败给尼克斯之后,回到主场的雄鹿在面对活塞时依然未能改变自己的命运,以91-117再次吃下败果。雄鹿这次完全尽了他们的“地主之谊”,在比赛当中几乎没有任何挣扎就让活塞拿下。

  活塞的防守让雄鹿最犀利的得分球员哑火,迈克尔-里德仅有11分入帐,而莫里斯-威廉姆斯也只得了10分,两人在进攻端上郁闷不已,而活塞出色的防守也让主教练眉开眼笑。“现在我们的运行状况相当不错,”活塞主帅菲利普-桑德斯说,“我们在赛季初时候的表现就如同天气一般阴雨无常,不过一旦找到了比赛的节奏之后,那么我们在赛场上的效率极高。”

  在控卫对决上,昌西-比卢普斯有18分、9个助攻的表现,完全盘活了球队的进攻。而雄鹿这边,控卫威廉姆斯仅有10分、6个助攻,与之前的几场比赛相比相去甚远。很显然,威廉姆斯与联盟的顶级控卫之间还存在着不小的差距。“我们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就讨论了一下比赛的问题,在打球的时候我就意识到了他们防守上的一些缺陷,然后球队的这些家伙们便振作起来,在投篮的时候开始频频命中。”比卢普斯说。

  另外,拉希德-华莱士在本场比赛拿下了15分、10个篮板的表现,在第一节就独自一人抢下了8个板。而杰森-马克希尔以替补的身份出场,贡献了13分、9个篮板。他们两人所组成的内线对雄鹿造成了极大的冲击,特别是雄鹿方面没人有超过4个板的表现,郁闷不已。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