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廉姆斯为钱舍弃热火? 雄鹿后卫直言为命运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16:15  长江日报

  莫里斯在雄鹿队的三个赛季中再现了他当年在阿拉巴马大学一鸣惊人的表现,如今已成为雄鹿队的核心球员之一。2006年夏天那份5200万美元的合同在签订以前让雄鹿队的经理哈里斯度过了许多不眠之夜,在签订以后则引发了巨大争议,整整一个赛季都是球迷和媒体的话题。莫里斯曾经表示过,NBA各个主场城市中,他最喜欢的就是迈阿密,可是最后还是留在了雄鹿队。

  有人说:莫里斯为了钱,放弃了去热火队拿冠军戒指的希望。

  莫里斯说:钱没有带来压力,合同签完压力就没了,现在总算可以安心去打球。

  有人说:一名第47位被选中的球员配不上这样一份合约;

  莫里斯说:每个人的命运早已伴随信仰,在上帝手中写就。我能做的就是去努力工作,去做自己。

  从莫里斯此前的作为来看,很难说他是个贪财的人。2005年“卡特琳娜”飓风洗荡新奥尔良,莫里斯和许多NBA球员一样加入了灾后重建的募捐工作。就在同一年的早些时候,他设立了一个莫里斯-威廉姆斯基金,以资助青少年体育运动。那时候,那份巨额薪金合同离他还很遥远。另一方面,从本赛季到现在雄鹿队的比赛来看,莫里斯-威廉姆斯已经和整支球队的打法融为一体,表现越来越好。他在热火队是否能有这样的机会实在难说。也许,莫里斯只是不愿意离开这样一支顺风顺水的球队,免得再一次碰上了当年大起大落的境况。

  李晓彤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