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德称球队没有取胜欲望 8天5战西部劲旅考验雄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15: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雄鹿在主场以91-117不敌活塞,遭遇4连败。赛后,戴斯蒙德-梅森表示雄鹿在赛后进行了集体会,而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在会上听取了球员们的意见。

  “我们就是想要把一些事情弄清楚,”梅森说道。“明天我们会休息一天,周一的时候我们将会进行更严酷的训练,为之后的客场比赛做好准备。”

  据悉,雄鹿下周将展开长达5场的西部客场之旅,对手分别是快船、勇士、超音速、开拓者,以及国王。更可怕的是,他们需要在8天内完成这5场比赛,这让不善于客场比赛的雄鹿前景暗淡。

  “我不希望我们变成上个赛季那样,我不喜欢那种被输球气氛笼罩的感觉。”里德说道。

  本场比赛,雄鹿从开始到结束几乎一点赢球的机会都没有。第四节开始前,雄鹿已经落后了19分。赛后,谈起集体会的内容,梅森再次打开了话匣子。

  “每个人都不愿意多说话,”梅森说道。“我想我们在前往西部时还会继续谈这些事。现在,我们需要凝聚在一起,想办法让球队重回正轨。”

  此外,梅森表示,尽管集体会的氛围很安静,但是效果是积极的。

  “我们没有发生争吵。”梅森说道。

  克里斯科维亚克在集体会结束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再度对球队的防守态度提出了批评。

  “防守强度,特别是人盯人的防守,”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我认为球队中的个别人没有按照我们的要求,完成持续性很强的防守。我不需要你每时每刻都把防守完成的完美无缺。但是,如果你能够尽力防守,那么效果一定会好得多。”

  “至于我们的进攻,我想也许是对手的进攻让我们信心有些不足。如果你能打出高效的防守,那么球场另一端的篮筐一定会变得大得多。”克里斯科维亚克补充道。

  对于即将开始的西部客场之旅,里德表示全队都非常重视。

  “能够在每一场比赛里保持连贯性的发挥,是我们的关键,”里德说道。“我们需要表现得有激情,需要赢球的欲望。但是,现在的我们没有表现出来这些。”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