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CBA新赛季下周打响 揭幕战将演辽宁八一强强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郑亮)2007-2008特步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WCBA)将于12月4日开战,至明年2月28日结束。本届联赛共有包括辽宁、八一和沈部等12支球队180名队员参加。国家女篮全体队员如苗立杰、陈楠、隋菲菲、宋晓云等都将登场亮相。

  参加联赛的12支队伍分成两组,在常规赛中,每个队除了要和同组球队打主客场双循环外,还要与另一组球队打单循环。积分列小组前四名的球队进入八强打季后赛,1/4决赛和半决赛采取3战2胜制,总决赛则是5战3胜制。联赛排名后四位的球队将进行交叉淘汰赛,最后两名球队降级。WCBA的开幕式和揭幕战将于12月5日在辽宁队主场鞍山鞍钢体育馆进行,篮协将首先为上届冠军辽宁队颁发总冠军戒指,其后将上演辽宁与八一的强强对决,这也是上赛季冠亚军的再次交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