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K47砍三双仍咄咄逼人 禅师嘲笑湖人软得像冰淇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当主帅杰里-斯隆换下基里连科的时候,俄罗斯前锋脸上没有任何的不满,他微微一笑露出了自己釉白色的牙齿,这是一个属于他的夜晚。20分11个篮板11次助攻,这是基里连科在爵士队的第三个三双,在下场的时候他不断和涌上来的队友进行拥抱并击掌相庆。

  “我们努力去击败湖人队,不是在得分上超过对手而是从头到尾的击败对手,”基里连科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仍然咄咄逼人。本场比赛爵士队赛前情况并不好,两员重要的先发主力卡洛斯-布泽和奥科都因伤无法出场,布泽缺阵的原因是因为右踝扭伤,而奥科则是因为腰部痉挛,这使得爵士队一下子少了场均37分的得分。

  但尽管如此,湖人队依旧没能在能量方案解决中心占到任何的便宜,他们在半场就落后了19分,在之前一个主场拿到127分后今天却丢了120分。

  主教练菲尔-

杰克逊对于球员的表现非常不满,他在赛后嘲笑了自己的手下,“我教练团队中的一个人说我们球员今天就像Dairy Queen
冰淇淋
一样软。”

  科比仍然是软弱的湖人队中表现最好的一位,他拿下了28分,而年轻的后卫法玛尔拿下了21分,其中19分是下半场所得。

  “这样的结果真的让人失望,因为他们整个夜晚的表现都 超过了我们,”科比赛后说,“他们在每一个球的拼抢和篮板的争夺上都击败了我们。”

  除了基里连科的全面表现,德隆-威廉姆斯还拿下了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的35分,替补布泽出场的米尔萨普拿下20分和9个篮板。第一次在NBA中出场的替补费森科拿下了6分和7个篮板,这样的数据还是在被对手

中锋米姆肘击导致右眼眉骨裂开最后缝了五针的情况下获得。主教练斯隆感谢了全队的表现,“这些年轻球员的表现非常好,我们有许多年轻人今晚打出了让人难以置信表现,这帮助了球队最后拿下胜利。”

  基里连科也将胜利归于全队之功,“在这样的困难时刻,你需要每一个人互相帮助,我们这就是我们今晚所做到的。当然,我们也希望奥科和布泽尽可能快的回到球队。”

  这也是费舍尔自从今年夏天和爵士解约之后第一次回到盐湖城,在今夏他因为一岁的小女儿有眼癌需要手术以及照顾而离开了爵士队。在他选择离开的时候,盐湖城的球迷并没有太强烈的反应,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球队对于他的嘘声甚至超过了科比,这也影响了费舍尔德发挥,全场他8投只有1中仅拿下3分。对此,费舍尔表示,“我不会对于球迷今晚的反应作出任何评价。”(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