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华德爆发砍下生涯新高 22岁"魔兽"折磨钥匙球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7: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喜林报道 没有人可以阻挡德怀特·霍华德,没有人可以阻挡发威的“魔兽”。当地时间11月28日,西雅图的钥匙球馆成了德怀特·霍华德一个人表演的舞台。他疯狂地扣篮、争抢篮板、盖帽,这场比赛他砍下了职业生涯最高39分,另外还有16个篮板5次盖帽进账。霍华德用完美的表现率领球队以110比94击败超音速,取得西征之旅的第二场胜利。

  再过8天,德怀特·霍华德才满22岁,但是他已经成为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中锋。场均贡献23.5分14.5个篮板,霍华德已经引起了高度重视。一旦遭遇魔术,对手都会采取对霍华德进行包夹,限制他的发挥。

  

超音速也不例外,这场比赛主帅卡莱西莫也采用了包夹战术,但是几乎毫无作用。“只要德怀特找到了状态,他们根本不可能限制他,”主帅斯坦·范甘迪赛后说。

  霍华德从比赛一开始就进入状态,第一节砍下了12分,半场结束砍下20分,帮助魔术取得领先。超音速在最后一节展开反击,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只有4分,此时霍华德又在内线连得4分,帮助魔术锁定胜局。

  霍华德在内线优势十分明显,本场比赛他竟然一口气贡献9次扣篮,钥匙球馆的篮筐架不断经受他的“折磨”。

  为了防守霍华德,超音速球员还频繁采取犯规战术,两名内线大将克里斯·威尔考克斯和科特·托马斯分别吃了5次犯规。这使魔术

中锋本场比赛获得20次罚球机会。“说实话,在这场比赛他是最具统治力的球员,”超音速榜眼秀杜兰特在赛后无奈地说。

  与霍华德神勇无比相反,回到西雅图作战的刘易斯则状态全无。面对老东家刘易斯有些手软,全场19投3中,三分8投1中,这与他神射手的威名完全不符。刘易斯是一个恋旧的人,尽管他在今年夏天从超音速投奔魔术,但是他对超音速还有很深的感情。

  “当我来到更衣室时,我的心中有种说不清的感觉,我带了些旗帜到奥兰多,那是2004/05赛季夺得西北赛区冠军时的旗帜,我只想在看到它们时能够想起在西雅图的时光,”刘易斯略带伤感地说。不过令他感到欣慰的是,重回西雅图时,球迷们并没有报以嘘声,不少球迷还站起来向他致敬。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