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之魂坦言从恐惧中走出 德安东尼叹霍华德是怪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5: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拉贾-贝尔终于康复了,球迷们和他自己都为此兴奋不已,同样的还有太阳队。在今天主场和魔术队的比赛中,贝尔单场拿下本赛季个人最高的20分帮助太阳队以110比106艰难击败魔术队。

  “早上醒来之后我就感觉自己能够如我所想的那样开始灵活的移动,”贝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这位先发得分后卫本赛季一直被踝伤和腰伤所困扰,“在投篮练习的时候我就非常兴奋,我浑身充满了能量,我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或许从现在开始,我将从我的恐惧中走出来。”

  自从回到球场之后,贝尔在此前的3场比赛中只拿下了30分,对手魔术队是联盟目前战绩最好的球队,但是在本赛季的第一场交锋中,太阳队就曾经在客场击败了他们。

  贝尔在上半场就打破了他本赛季的单场得分纪录,他在上半场10投7中拿下18分,而此前他的得分纪录才16分。主教练德安东尼兴奋的表示:“看到拉贾回来真的是太高兴了,他还是原来的那个拉贾-贝尔,他的表现还是那么的伟大,我们非常需要他,他是全队的心脏和灵魂。”

  小斯全场为太阳贡献19分和10个篮板,马里昂拿下18分9个篮板,希尔有15分进帐,巴博萨贡献17分,纳什拿下15分和14次助攻,全队的出色发挥让太阳队结束了两连败。

  德怀特-霍华德上一场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9分和16个篮板,而本场比赛他又再度展示了自己强大的一面,贡献了30分和赛季最高的23个篮板,全场比赛他有8个扣篮,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二次达成单场30+20的恐怖数据。

  “这个家伙是一个

怪兽,”太阳队主教练德安东尼评价说,而他的对手斯塔德迈尔则感叹,“这个家伙在地位真的是非常有力量,他不断的扣篮扣篮扣篮,一旦他开始了,他就会从中感到信心,他就会进入攻击状态。”

  不过现在的霍华德还不完美,全场比赛他又8次失误,10次罚球也只罚进了4个。特考格鲁为魔术贡献25分,拉沙德-刘易斯有18分进帐。魔术队在第四节开始的时候一度落后10分,但在比赛还剩下11.4秒的时候将比分追到了106比107,此后马里昂两罚一中,而刘易斯投失了关键的一个三分球,纳什最后的两个罚球锁定了最终的胜局。

  “我们的打得并不够好,或者说我们没有能够坚持下来,”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在后表示,而主将霍华德则表示尽管失利,但是他对于全队的表现并不遗憾,“我们在第四节打得真的很顽强,我认为全队很好的作出了反击,即使在落后的情况下,我们仍然很镇定,并没有将落后的原因归结到某一个人,我们仍然在全力以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