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西豪言能抵挡任何风暴 鲨鱼:我们的表现在自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5: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这是两周以来的第二次,当热火队遭遇东部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队凯尔特人的时候,他们很快就就缴械投降了。

  皮尔斯在第一节就拿下了他全场27分钟的18分,加内特全场拿下23分,凯尔特人全场最多的时候曾经领先热火28分并最终以95比85在客场击败了热火队。

  “我们知道对手是一直不错的球队,我们知道他们会在之后进行反击,”上赛季还是热火队一员而现在已经是凯尔特人队球员的詹姆斯-波西说,“但是我们已经能够迎接最猛烈的风暴袭击。”凯尔特人队在最后的8分半钟内13次出手12次偏出,但这依旧不能让热火在主场保佑胜利。

  凯尔特人赢球的关键是制造对手的失误,热火全场的失误多达24次,这使得客队从中拿下了33分。“我们自己谋杀了自己,”奥尼尔说,“比赛一开始我们就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然后不断的努力试图从中爬出来,事实上我们只需要减少失误就够了。”

  杰森-威廉姆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曾经带领热火反扑,他全场拿下22分包括最后一节的3个三分带领主队打出一波24比3的进攻,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7分,但是自此之后两队差距再也没有能够接近,热火输掉了新赛季15场比赛中的11场。

  海斯勒姆为惹火贡献了18分和10个篮板,奥尼尔有13分和11分篮板,韦德今天明显不在状态,他全场11投2中只拿下可怜的10分,“简单的说,我打了一场糟糕的比赛,这样的结果真的让人失望,是我们自己让比赛差距落后了这么多,我们必须停止这样的自杀行为,”韦德赛后悻悻然的表示。

  倒是主教练帕特-莱利相对乐观,“比赛就是如此,至少我们还找到了一个不错的后场组合。”热火队在本场比赛之后又将迎来魔鬼赛程,他们将前往丹佛迎来一个连续六个客场的残酷旅程。

  雷-阿伦对于球队后半场的表现难以满意,“不能说我们打得不好,但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我们有一些被动,而对手则充满了动力。”皮尔斯也承认球队的过度放松给予了热火一定的机会,“我们让球队的后卫过早的下去休息了,而到了比赛最后又不得不让他们重新出场。”主教练里弗斯则安慰起了他们的球员,“我们该赢下这场胜利,是我们的努力挣得了这么多的领先优势。”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