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悍将缺阵AK47贡献三双 爵士主场攻击波击退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4: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爵士大将卡洛斯-布泽尔和梅米特-奥库尔双双缺阵,但他们还是在主场以120-96轻取湖人。

  爵士(12-5)二连胜,继续高居西北区榜首。在少了两名大将的情况下,爵士的进攻依然势不可挡。德龙-威廉姆斯拿下了35分,“AK-47”安德烈-基里连科打出三双,贡献了20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此外他还有6次抢断,4次盖帽。保罗-米尔萨普也得了20分9个篮板。

  湖人(9-7)二连胜终止。科比-布莱恩特拿下了28分,乔丹-法马尔21分,罗尼-图里亚夫12分。

  爵士的头号得分手布泽尔状态正佳,但在上一场对76人的比赛中扭伤脚踝,虽然他坚持打完了比赛,但今天未能上场。奥库尔也背伤复发,同样没有出现在今天的比赛中。

  保罗-米尔萨普和贾森-科林斯顶替两人首发。令人意外的是,缺少两名大将的爵士的进攻仍然非常顺畅,首节还有3分58秒时,爵士以19-11取得领先。拜纳姆连投带罚还以三分后,将差距略为缩小。首节米尔萨普得了6分,爵士以30-22领先。科比第一节8投4中得了9分,但队友表现平平。

  前场大将缺阵后,后卫威廉姆斯开始发威,第二节他一人拿下了15分。他不但自己频频命中,还多次帮助队友得分,在他的组织下,爵士的进攻如水银泻地,本节开始后就打出一波11-5,以41-27扩大优势。本节最后2分30秒湖人未得一分,爵士打出一波6-0后,以70-51结束上半场。科比本节得了13分。在对方少了两名大将的情况下,湖人上半场仍然被得了70分,防守之差可见一斑。

  威廉姆斯率领爵士继续高歌猛进,第三节还有7分35秒时,基里连科两罚两中,爵士完成13-0的攻击波,一举以85-57领先了28分。乔丹-法马尔此后两度三分得手,湖人才将差距略为缩小,但爵士已经打出了士气,此后继续频频投篮命中。威廉姆斯本节再添12分,爵士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以102-82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两队都不在状态,爵士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在比赛还有2分24秒时,爵士以116-90领先了26分,胜负早失去了悬念。(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