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尼克斯实现末节逆转 里德难挡雄鹿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密尔沃基雄鹿队继续客场之旅,在与纽约尼克斯队的比赛中雄鹿队先赢后输痛失好局,他们以88比91不敌尼克斯队遭遇三连败。美国媒体赛后第一时间对这场比赛发表评论——

  NBA官方:尼克斯主场逆转

  纽约尼克斯队用第四节逆转回敬了一天前在波士顿的惨败。贾马尔-克劳福德终场前28秒时跳投命中,这帮助尼克斯队主场以91比88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 >>>易建联此役仅拿下8分、2个篮板,雄鹿也惨遭逆转,您认为问题出在哪里?

  尼克斯队主场取得三连胜,扎克-兰多夫得到25分和8个篮板,克劳福德也有25分入帐,斯蒂芬-马布里得到13分和6次助攻,他在第三节受伤退场,弗雷德-琼斯得到10分,昆廷-理查德森得到7分和11个篮板。

  雄鹿队遭遇三连败,迈克尔-里德得到27分,戴斯蒙德-梅森得到15分和6个篮板,莫-威廉姆斯得到13分和5次助攻,安德鲁-博格特得到10分和9个篮板,易建联得到8分。

  美联社:尼克斯没有放弃 逆转击败雄鹿

  惨败后的

纽约尼克斯队在今晚没有放弃努力,他们的拼劲毋庸置疑。克劳福德在终场前28秒时突破跳投命中,这让尼克斯队逆转17分落后在主场以91比88击败
密尔沃基雄鹿队

  在前一晚遭遇队史最惨痛的失利后,尼克斯队今天迅速反弹,他们依靠第四节的出色表现赢得近四场比赛中的第三场胜利。

  克劳福德和兰多夫各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琼斯在第四节顶替马布里出场后独得10分,他率队打出一轮反扑高潮,全场得到13分的马布里在第三节因为右肩肌肉痉挛而退场。

  雄鹿队的里德得到27分,他在最后关头两次三分不中。

  雄鹿队官方网站:雄鹿在纽约痛失好局

  里德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可是雄鹿队却在下半场看着最多17分领先优势丧失殆尽,他们以88比91不敌尼克斯队。梅森贡献15分。

  尼克斯队官方网站:尼克斯翻盘阻止雄鹿

  克劳福德在下半场得到其全场25分中的21分,他在终场前28秒时还投中致胜的一球,这帮助尼克斯队在主场以91比88击败雄鹿队。尼克斯队是在最后一节逆转17分落后取胜的。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