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皇帝缺阵骑士不敌猛龙 76人涉险过关主场克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骑士大将“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因伤缺阵,他们在客场败给猛龙;76人在主场涉险击败了奇才;黄蜂客场力压老鹰。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84-76人85

  76人(5-10)涉险过关。萨缪尔-达勒姆伯特拿下了19分11个篮板,安德烈-米勒18分8次助攻,威利-格林和雷吉-埃文斯各得13分。

  奇才(7-9)二连败。卡隆-巴特勒拿下20分, 安托万-贾米森16分11个篮板,新秀尼克-杨得了13分,但最后时刻三分不中。

  巴特勒几乎率奇才翻盘。在比赛还有1分22秒时,达勒姆伯特两罚两中后,76人以84-78领先。不过巴特勒马上还以三分,将差距缩小为3分。达勒姆伯特此后两罚仅一中,巴特勒在比赛还有45秒时再度三分命中,奇才只以84-85落后。伊高达拉投篮不中后,奇才还有最后一次机会,但他们却将球交给了新秀尼克-杨,后者最后时刻三分不中,奇才遗憾失利。

  全场比赛双方一直打得非常激烈,比分也都未能拉开。主场作战的76人以25-20结束首节,但奇才在上半场结束时以43-42反超。此后双方一直缠斗在一起,直到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

  骑士82-猛龙91

  猛龙(9-7)三连胜。大将克里斯-波什因伤缺阵。安德烈-巴格纳尼拿下了26分6个篮板,卡洛斯-德尔菲诺24分8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11分10次助攻。

  骑士(9-8)二连败。詹姆斯左手食指受伤,没有参加比赛。丹尼-吉布森拿下了24分7次助攻,萨沙-帕夫洛维奇15分,德鲁-古登15分14个篮板。

  两队的头号得分手都缺阵,不过显然詹姆斯的缺阵影响更大。德尔菲诺在第二节一人拿下了13分,猛龙逐渐将比分拉开,本节还有1分40秒时,德尔菲诺的三分使猛龙以51-41领先。达蒙-琼斯投中压哨球后,骑士在上半场将比分追成49-54。

  第三节还有5分钟时,卡尔德隆连投带罚拿下3分,一人连得5分后,猛龙以70-57领先。吉布森此后连投投中三分,但也未能阻止猛龙的攻势,他们以76-65结束前三节。

  最后5分32秒猛龙未能投中一球,但骑士只能将差距缩小到7分。

  黄蜂92-老鹰86

  黄蜂(11-6)胜得很艰难。大卫-韦斯特拿下了22分17个篮板,克里斯-保罗20分4次助攻。佩贾-斯托亚科维奇三分球6投全失,只得4分。

  老鹰(6-9)未能取得连胜。马文-威廉姆斯得了18分,乔-约翰逊17分9次助攻,约什-史密斯16分,艾尔-霍福德9分15个篮板。

  上半场老鹰以45-43将比分超出,不过黄蜂以一波13-4开始第三节,一举以56-49取得领先。黄蜂此后牢牢控制局面,虽然老鹰几度将差距缩小,但黄蜂打退了他们的反攻。

  比赛还有10分03秒时,约什-柴德里斯突破上篮,老鹰将比分追成67-70。韦斯特和帕戈此后连续投篮命中,打出一波6-0后,又将比分拉开。

  比赛还有30.9秒时,老鹰将比分追成83-87,不过帕戈两罚两中,巴特勒此后扣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在比赛还有15.9秒时,黄蜂以92-83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