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无眉侠空中接力遭扼杀 阿联篮下肉搏兰多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密尔沃基雄鹿进驻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挑战有史蒂芬-马布里领衔的尼克斯。本场比赛之前,雄鹿已经连续两场输球,而尼克斯则在昨天以45分的巨大差距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因此,本场比赛对于两队两说都异常重要。首节比赛雄鹿29比19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了,维兰纽瓦的跳投率先得分。威廉姆斯右侧中距离投篮不中,维兰纽瓦跟进补篮,球在篮框上跳了一下,维兰纽瓦再次起跳,将球拨进了篮筐,并且导致了巴克曼的犯规,可惜加罚不中。

  一个回合之后,还是维兰纽瓦,他空切篮下之后,空中接队友传球,准备扣篮,结果被巴克曼半路拦截。没有完全起跳的巴克曼只能拉着维兰纽瓦的胳膊将他拽了下来。

  官方暂停之后,比赛继续进行,贝尔对马布里犯规,后者两罚一中。而雄鹿这边,埃维和加祖里奇的上篮都未能命中。尼克斯立刻反击,马布里妙传兰多夫上篮得分。雄鹿的进攻,贝尔左侧带球突破,他一个晃动之后,转身上篮但是球还没往上走就被克劳福德从下面掏走。马布里上篮得分。

  眼看比分被迫近,雄鹿将里德换上了场。可是里德投出三不沾之后,尼克斯将比分变成了30比37,而雄鹿在过去的将近3分钟之内无人得分。

  暂停之后梅森回到了场上,兰多夫的投篮命中,尼克斯的这一波攻击潮是11比0。关键时刻里德跳投命中才终结了这个尴尬。

  尼克斯继续进攻,兰多夫罚球线附近接球之后,想要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强行突破。正对他的维兰纽瓦根本不是对手,不但被小鲨鱼撞飞,还领到了犯规。

  里德开始传球,他看见了右侧无人看防的沃斯库尔,眼到球到之后,后者纵身双手扣篮命中。第二节还有3分38秒,易建联换下了维兰纽瓦。

  梅森罚球线附近接球之后,面对三名防守球员硬是从人缝中选择了突破,他跌跌撞撞的到篮下之后,腾空的时候已经失去了平衡,他扭曲着身体,负角度将球送进了篮筐。马布里三分不中之后,里德外线投篮得手,雄鹿49比36又扩大了领先的优势。

  尼克斯的进攻,尽管球一直在外线传接,但是内线易建联和兰多夫死死的纠缠在一起。易建联不停的跟随着兰多夫的步伐在移动,并且阻挡着对手强壮身体的冲击。纯肉搏战消耗了阿联太多的体力,他不但领到了犯规,并且在接着的进攻中,跳投失手。

  尼克斯的一次进攻,沃斯库尔对兰多夫进行了干扰,后者十分恼火的上前质问,沃斯库尔没有理会继续往自己的半场走。兰多夫还是喋喋不休,结果领到了技术犯规。西蒙斯将易建联换下。

  最后4秒,兰多夫投中压哨的三分,尼克斯44比55落后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易建联这一节只领到一次犯规。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