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格特承认雄鹿有两面性 遇强则强遇弱则弱不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08: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2月1日消息,据美国著名网站MLIVE专栏作家A.-施罗德-布拉克利撰文表示密尔沃基雄鹿队近来截然不同的表现正说明了他们是具有两种面貌的不成熟的球队。

  他们能击败达拉斯小牛队、克利夫兰骑士队那样的强队,也能取得对洛杉矶湖人那样的拉锯战,但是他们也能输给亚特兰大老鹰队、费城76人队这样的弱旅。

  “我认为我们有些时候并没有打出水平,”雄鹿队中锋安德鲁-博格特在球队败给亚特兰大老鹰队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对亚特兰大和费城并没有任何的不尊重,但是,我们表现出的状态确实和对阵达拉斯与洛杉矶时不同,那种对抗确实更让人有激情。”

  北京时间本周日,雄鹿队将背靠背迎来一个强大的对手——

底特律活塞队,这是雄鹿队缩小各队之间差距,尤其是同区之间差距的机会,因为现在活塞已经是中部赛区的龙头老大。

  活塞队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认为,雄鹿队有两种不同的面貌,一种让他们变成联盟中的强队,一种则需要他们苦苦挣扎。

  “我敢肯定,很多时候,当你面对更好的球队时,你会全神贯注,”桑德斯说,“因为你知道,如果你不认真打比赛,你会得到一个尴尬的结果。所以有时候,当你面对的球队没有那么强时,你就会有一种倾向——我们随便打打就赢下来了。”桑德斯认为正是这种心态让那些“弱旅”战胜了雄鹿队。

  尽管在过去两队交锋的10场比赛中活塞队赢得了其中的8次,但是活塞队前锋泰夏安-普林斯认为雄鹿队不可小觑。

  “当雄鹿队面对我们,或者达拉斯这样的球队时,他们就会打得很好,他们的得分能力很强,尤其是在他们的主场比赛。”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