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布泽尔飚分计划要流产 詹姆斯腕伤恐折腾数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06: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多伦多猛龙队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队,回顾上一场两队交锋,上周六(当地时间)两队当家疯狂飚分,克里斯-波什和勒布朗-詹姆斯两人一共砍下78分。而今天的比赛,两位当家都有可能因伤缺席。

  波什在周三战胜灰熊的比赛中伤到了右侧腹股沟,而詹姆斯则是在上场对活塞的比赛中右手腕扭伤。据两队的消息显示,两人的伤情并不算重,但能否参加本场比赛还要视赛前的情况而定。

  虽然当家球星情况未定,但猛龙依然有好消息传出,之前的两大伤号主力控卫TJ-福特和前锋安德鲁-巴格纳尼有望今天复出参赛,这无疑让球队的战斗力得到了很大的恢复。

  詹姆斯的情况则相对复杂,虽然球队一直表示

小皇帝伤势并无大碍,但据悉复出时间很可能要拖上几天,手腕的伤势甚至还可能在未来长达几个月的时间里给詹姆斯带来不适。

  而盐湖城人的心也悬了起来,今天他们主场迎战近来势头回升的洛杉矶湖人,可球队的内线两大支柱却可能无法出战。

  周三(当地时间)战胜76人的比赛,卡洛斯-布泽尔在第二节就扭伤了右膝盖,但他一直带伤打完了比赛,结果导致赛后伤处严重红肿。而

中锋梅尔特-奥库的问题出现在背部,也是对76人的比赛,第三节奥库因背部疼痛离场治疗,之后就再也没有回到场上。

  布泽尔和奥库都没能参加今天球队的投篮训练,而究竟能否迎战科比-布莱恩特领军的湖人队,要等到比赛前才能决定。科比(27.6分)和布泽尔(25.4分)目前分列联盟得分榜第二和第三位,如果少了爵士当家,一场期待中飚分大战可能流产了。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