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记录员犯晕小牛吃哑巴亏 申请重赛无奈遭联盟拒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05: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NBA官网消息,达拉斯小牛队以比分记录错误为由,提出的同印第安那步行者的比赛重赛要求遭到了联盟官方的拒绝。

  当地时间11月23日,小牛111-107输给步行者,当场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剩9分59秒时,步行者队员特洛伊-墨菲的一次两分投篮命中,被错误的纪录成三分球,当时的比赛比分为41-25步行者领先。小牛赛后发现了这一错误,认为这个球对比赛的结果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申请比赛重赛。

  联盟官方通过比赛录像的回放发现,墨菲当时的投篮确实是两分球,但是在裁判没有任何示意的情况下,被当时的记分员错误的记成了三分。

  尽管联盟承认了这次比赛当值官员的低级错误,但总裁大卫-斯特恩还是拒绝了小牛队重赛的要求。他认为,当时离比赛结束还有34分钟,而这时候这区区一分的差距对比赛的最终结果并不会造成多大的影响。小牛队最终是以4分告负,记录员一时犯了糊涂,小牛可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了。

  重赛虽然没能被批准,但这件事情还是给NBA的当值官员们提了个醒。尽管联盟规定,在比赛结束之前官员可以去纠正比赛中的记分错误,但是大部分的当值人员只有到了比赛结束后才会去检查记分情况。希望以后场边的记录员们不要只顾欣赏精彩比赛,把自己的本职工作给忽略了。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