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弃将篮下不惧姚明 用魔幻般进球扇范甘迪耳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4: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继续自己的客场之旅,今天他们的对手是联盟中另外一支以跑轰打发著称的球队,金州勇士队。姚明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今天的发挥并不是非常出色,最终火箭以94比113输给了勇士,没有延续自己的连胜势头。

  还记得当年杰夫-范甘迪执教的时候,有一名叫做凯兰纳-阿祖布克的小伙子在火箭试训么?虽然他在火箭的训练赛和季前赛中,每场比赛都能拿到不少的分数。但是范甘迪当时认为阿祖布克的位置和麦蒂的重合,对于火箭没有多大在实力上的增强,因此放弃了这名球员。

  但是,不久之后,阿祖布克就被慧眼识英才的老尼尔森邀请加盟的勇士队。在勇士打了一个赛季之后,阿祖布克不仅仅没有被勇士裁员,相反他还坐稳了主力替补的位置。

  今天面对

火箭,阿祖布克知道自己复仇的机会来了。虽然说全场只有9分3个篮板,但是阿祖布克的几个进球个个精彩。

  在第二节还剩下4分多钟的时候,阿祖布克在篮下接球,当时他面对的是姚明的防守。就当所有人认为阿祖布克可能会选择传球的时候,阿祖布克却选择了直接面对姚明发动进攻。在几次靠住姚明的运球之后,阿祖布克强行起跳,在篮下将皮球打进。他用自己的表现告诉所有人,他绝对能够在NBA占据一席之地。

  更加精彩的表演在第四节上演。当时阿祖布克突破之后上篮,在空中经过了几次躲闪之后,以一个让人难以想象的角度和动作,将皮球扔进了篮筐。这个进球直接点燃了现场的球迷,也告诉了火箭,当初放弃阿祖布克,绝对是一个错误的选择。

  其实,在范甘迪时代,这样的错误还很多。如果说斯潘诺里斯是因为性格无法适应NBA而被自然淘汰的话,那么,纳克巴和阿祖布克没有能够留在火箭,绝对是非常巨大的损失。看看阿祖布克和纳克巴目前在各自球队的表现,范甘迪自己的心里,是一种怎么样的感受。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