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主场不败金身告破 76人仍旧"惦记"小将易建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4:48  新闻午报

  本报讯 雄鹿本赛季主场连胜的神话竟然被东部排名倒数第三的76人打破。昨日,雄鹿主场以99比114不敌76人,雄鹿赛前保持五连胜,并且主场六连胜,而76人是三连败。本场比赛再度验证“哀兵必胜”的道理,76人控制全局,多点开花,最终攻破了雄鹿的主场不败金身。

  此役,雄鹿少了之前捍卫主场的决心和韧性。不过阿联表现不错,他出场25分钟,9投5中砍下13分,外加5个篮板。

  尽管76人在密尔沃基拿下胜利,但对于费城人而言,看到阿联精彩的表现,他们的心情只能是遗憾。原本76人曾试图在首轮12位摘下阿联,未料雄鹿横刀夺爱。“他是一位篮板球高手,除了不错的得分技能外,还有快速移动的步伐。”76人的副总经理托尼•迪尼奥望着阿联的背影,依然恋恋不舍。

  易建联本场比赛第一次进攻就令人大开眼界,中路外线持球突破,晃动中的阿联一个变速,晃过对手直插内线,上篮命中,然而队友的轻敌,令雄鹿失去胜机。“输球的原因很多,开局进入状态太慢,而且在球队连续赢球的情况下,对这样的对手有些松懈。”阿联称队内弥漫的轻敌情绪是球队输球的主因,本场比赛雄鹿让对手打出了52.3%%的命中率。

  “最近几周我们好评如潮,被捧得神乎其神,相反76人遭遇三连败,他们充满着渴望胜利饥饿感。NBA里没有轻松的比赛,我认为球队在第一节和第三节缺乏动力,而且显然没有准备好应付开局。”雄鹿主帅克里斯科维亚克赛后分析道。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8时,雄鹿将在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上挑战老鹰,易建联展望道:“虽然主场输了球,但这不是大问题,输一场球我们要好好总结。打客场比赛要比主场艰难很多,而且打了这么久我们才赢了一个客场比赛,紧接着客场很多,我们应该要赢一些比赛才行。要想进入季后赛,主场客场都要赢球。”显然阿联给自己的处子赛季的目标定在了季后赛上。

  □记者|张喆|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