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受困犯规仅得6分3板 雄鹿不敌老鹰遭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0:19  新浪体育
易建联受困犯规仅得6分3板雄鹿不敌老鹰遭两连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雄鹿(7-6)在客场以80-96不敌老鹰(6-8)。

  雄鹿二连败。易建联受困于犯规,全场只打了19分钟,得6分3个篮板。迈克尔-里德拿下24分,莫-威廉姆斯23分8次助攻,安德鲁-博格特16分11个篮板。 >>>易建联此役仅拿下6分、3个篮板,您认为问题出在哪里?

  老鹰多名球员缺阵,但在主场还是有不错的表现。乔-约翰逊拿下21分,帕楚利亚14分8个篮板,约什-柴德里斯和艾尔-霍福德各得了12分。

  开局后雄鹿势头不错,他们以一波6-0拉开战幕。易建联在本节中段两度投篮命中,他先是抢下进攻篮板,扣篮得分,接着在梅森的助攻下中投得手,雄鹿还以13-9领先。不过乔-约翰逊和霍福德马上连续得手,两人打出一波6-0后,老鹰将比分超出。两队攻防转换很快,几度交替领先。易建联在本节还有1分22秒时吃到了第二次犯规,被维兰纽瓦换下。首节双方战成28-28。

  第二节风云突变,雄鹿以替补球员开始本节,但打了近5分钟后,他们5投全失,老鹰却状态火热,6投5中,打出一波13-0,一举以41-28超出。雄鹿派上首发后,状态并没有好转,本节前17投仅2中,老鹰以20-4开始本节,以47-32领先,双方的差距一度达到了16分。本节还有5分24秒时,易建联和老鹰新秀霍福德双双上场,易建联很快就对霍福德犯规。虽然霍福德两罚不中,但易建联的犯规已经达到3次,只得再次下场休息。本节雄鹿21投仅6中,上半场只能将比分追成42-52。

  下半场雄鹿状态终于有所好转,莫-威廉姆斯本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接着易建联中投命中,雄鹿连得5分,将差距缩小到5分。不过乔-约翰逊和安东尼-约翰逊此后也相继三分得手,老鹰在本节还有5分47秒时又以65-50拉开差距。里德和威廉姆斯此后连续命中,雄鹿打出一波9-0,在本节还有2分14秒时将比分追成63-67。易建联本节3投1中,得了分2分,雄鹿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6-73。

  第四节开始后,雄鹿几度缩小差距,在本节开始后2分钟,西蒙斯两罚两中,他们只以72-75落后。本节还有8分41秒时,雄鹿只落后4分,但老鹰此后连续抢断,打出一波10-0,一举以88-74拉开差距。雄鹿在6分多钟内未能投中一球,老鹰在比赛还有2分11秒时以92-76拉开了差距。雄鹿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12分,已无回天之力。

  [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