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文斯顿自比阿里纳斯 快船后卫感叹训练师花样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7:42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杨震11月25日洛杉矶报道 利文斯顿恢复情况良好,有可能提前归队,但在此之前,他还要一一完成训练师无数专项训练,来证明自己伤势无碍。

  “我是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利文斯顿刚刚从右侧45度角三分球命中,他就朝身边为快艇队工作的一个年轻人大喊起来。原来,他正在跟这个年轻人比三分球投篮。又连续命中了几个三分球之后,利文斯顿正在得意地庆祝胜利,快艇队的训练师就把他叫了过去。

  在接下来的一个多小时里,利文斯顿开始不间断地进行各种脚步移动练习。他先是一边运球一边单脚跳,然后又在无球的情况下,一条腿往前走的同时,用同一边的手臂握住膝盖,向相同的方向做伸展运动。然后训练师又让他做左右手交换胯下运球移动练习。一组变化多样的脚步移动训练结束的时候,利文斯顿带着感叹的口气向那位训练师说:“你还真能想出这么多种有创意的训练动作(CreativeShit)来!

  而对于利文斯顿已经能够做如此多的训练项目,快艇队主教练邓利维是看在眼里,喜在心头。他说:“他的恢复情况非常顺利。医生们已经确认他没有任何问题了,他的恢复训练也正如期进行。目前,他正在做一些增强力量方面的训练。加强他腿部力量的训练是非常重要的,这可以帮助他的腿将来能承受NBA漫长赛季的高强度。我们认为他有希望在明年1月份回到球场上进行正常的篮球训练。此后,再经过一个月的时间,他就有可能正式复出。那可能会在2月底或者3月初的时候。”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