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机新浪网NBA互动送奖活动 27日获奖网友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7日,NBA送奖活动第二阶段继续进行!经过我们编辑部的精心甄选,以下八名网友成为今天的获奖者:(为保护获奖网友隐私,我们将其手机号码的中间四位数字隐去,奖品将集中统一发放,请耐心等待)

  最佳留言奖:

  134SINA9903

  158SINA6156

  幸运留言奖:

  134SINA0497

  注意,留言数不要超过127字,否则一条无法完整显示:)

  猜图过五关:

  猜图过五关游戏继续进行,经过抽奖,获奖名单如下:

  134SINA8633

  135SINA2885

  134SINA5934

  158SINA1166

  138SINA2407

  附:最佳留言奖得主留言

  134SINA9903 姚明是最累地,场上被夹击地,记者还疯狗地,不支持骂地;

麦迪手很长地,俩小眼耷拉地,得分是机器地,
火箭
算大佬地;弗朗西斯强地,有人骂他独地,火箭是NO.1地,没他就玩完地;赤裸是私下地,肥羊是不胖地,还没有提到地,你说我再补地,NBA万寿无疆地!

  158SINA6156 今有中华男,姓易名阿联。愿御密城鹿,先夺东部冠。少年无所畏,徒手取熊胆。骑士虽有马,敢与我争先?鹿以角称“雄”,皇帝不可拦。牛犊不惧虎,阿联奋勇战。敢摘天王冠,爆扣岂能拦?连破敌来者,凯歌高奏前!

  附:手机新浪网NBA互动送奖活动第二阶段游戏规则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