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牛主场负奇才遭三连败 森林狼扑灭黄蜂客场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2:14  新浪体育
小牛主场负奇才遭三连败森林狼扑灭黄蜂客场首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森林狼本赛季首度在客场胜出,击败了黄蜂;尼克斯也以弱胜强,力取西部劲旅爵士;小牛也被爆出冷门,在主场不敌奇才,遭到三连败。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爵士109-尼克斯113

  尼克斯(4-9)取得了二连胜。斯蒂芬-马布里首发出场,得了赛季最高的28分和6次助攻,他全场14投9中,其中三分球3投3中。跟他搭档的贾马尔-克劳福德拿下了22分。扎克-兰多夫25分14个篮板。

  爵士(10-5)三连胜终止。卡洛斯-布泽尔在最后一节拿下了16分,全场贡献30分12个篮板,但还是未能率爵士翻盘。德龙-威廉姆斯得了26分8次助攻,安德烈-基里连科只得9分2个篮板。

  爵士本赛季主场战绩奇佳,但客场却表现平平。在此之前,他们连续三次在客场败给了尼克斯,想不到这次到

麦迪逊广场花园又再次受辱,客场对尼克斯已经是四连败。

  开场后,爵士的防守就出现问题,首节被尼克斯19投12中,单节以27-31落后。尼克斯此后保持优势,第三节就几度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在本节还有6分24秒时,马布里两罚两中后,他们以75-63领先。爵士在三节过后只能将比分追成80-89。

  最后一节爵士几度缩小差距,在比赛还有34.7秒时,罗尼-布鲁尔上篮得手后,他们只以109-111落后。克劳福德此后三分不中,但兰多夫抢下了这个关键的篮板,爵士只有犯规。克劳福德在比赛还有6.6秒时两罚两中,尼克斯领先4分。布泽尔最后时刻传球失误,爵士没有任何机会。

  

森林狼103-黄蜂94

  森林狼(2-10)取得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首度在客场过关。马克-雅里奇拿下了21分6次助攻,塞巴斯蒂安-特尔法20分8次助攻,安托万-沃克17分。

  黄蜂(10-6)大将克里斯-保罗得了31分11次助攻,佩贾-斯托亚科维奇17分,大卫-韦斯特10分14个篮板。

  两队在赛前状况迥异,黄蜂近4年来首度这么快取得10场胜利,而森林狼则是自1994年来首度这么快就输了10场。令人意外的是,开场后,森林狼却处处占了上风,上半场就取得21分的优势,此后顶住黄蜂的猛攻,取得本赛季首次客场胜利。

  森林狼状态出奇地好,首节他们20投12中,命中率达到60%,而黄蜂17投仅6中,第一节就以19-29落后了10分。第二节两队仍然是一边倒的趋势,森林狼一度取得了22分的优势,以58-37结束上半场。雅里奇本节一人得了12分。

  黄蜂此后几度反扑,但都被森林狼打退。比赛还有1分57秒时,黄蜂连得5分后,将比分追成86-93。森林狼此后连得4分,又将比分拉开。黄蜂此后只能用三分来追分,但森林狼频频罚球命中,没给对手机会。

  奇才110-小牛98

  奇才(7-7)结束二连败。卡隆-巴特勒拿下了35分8个篮板,安托万-贾米森27分,丹尼尔斯16分。

  小牛(9-5)三连败。德克-诺维茨基得了31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约什-霍华德得了17分。小牛命中率只有39.2%。

  诺维茨基在第一节就拿下了17分,但小牛只以28-26领先。第二节小牛的命中率下降,奇才以47-45反超。

  第三节开始后,奇才拉开比分,本节还有5分48秒时,史蒂文森两罚两中, 64-54领先了10分。奇才此后一路领先。

  比赛还有4分01秒时,奇才以107-88领先了19分。小牛此后连得10分,在比赛还有1分30秒时将比分追成98-107。奇才尽管在近4分钟内未能得分,但还是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