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队全线飘红一顺百顺 主场票大卖阿联功不可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1月27日消息,据美国著名网站Brew Hoop报道,随着密尔沃基雄鹿队战绩越来越好,球队的其他收入也得到了非常大的改善。

  去年,雄鹿队创造了主场18胜23负的耻辱战绩,这也是球队历史上自1996-1997赛季以来第一次主场胜率低于50%。所以今年他们有一项重要的任务——建立真正的主场优势。去年雄鹿队平均到场球迷人数15690人,排名NBA30支球队的第21位,83.8%的上座率排名30支球队的第22位,在主场面对四处都是空位的看台,这真是一支球队的悲哀。

  幸好,易建联来了,要知道,从去年到今年阿联来到密尔沃基之前,布拉德利中心的看台上的人群从来没有像今天这么壮观过。而且阿联也带来了雄鹿队本赛季的新的广告合同。今年主场6胜0负的开局是自1990-1991赛季的主场18连胜以来的主场最佳开局。我们知道,在美国这个大环境下,作为一支篮球队,雄鹿队在密尔沃基市的影响力要排在密尔沃基包装工(橄榄球队)和密尔沃基酿酒人(

棒球队)之后。所以要想增加主场的上座率,就必须靠自己不断的赢球。只有让球迷得到足够的快乐,他们才会心甘情愿的掏出钱包。难道有人会愿意花几百块钱看
中国男足
被巴西队蹂躏么?或许有,不过我想他们只是花几百块钱去观赏巴西队蹂躏中国男足——欣赏角度的区别。

  与此同时,球队整体进攻更为合理也让雄鹿队在场面上行云流水层次分明,有组织的进攻在观赏性上并不比单调的扣篮差。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已经用他的能力取得了球队的信任,也逐步取得了球迷的信任,这对于他,对于球队,对于球迷,都是一种良性循环。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