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牛主帅挑衅裁判遭制裁 一纸罚单让约翰逊长记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NBA官方宣布,对达拉斯小牛队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处以25000美元的罚款,原因是“小将军”在比赛中公然冲入场内辱骂裁判。

  NBA联盟常务副总裁斯图-杰克逊宣布了这一处罚决定,而这次罚款也在人们的预料之中,因为小牛主帅当时的举动确实有些过火了。当地时间11月23日周五,小牛客场挑战印第安那步行者,比赛第四节还剩8分34秒的时候,约翰逊对当值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暴跳如雷的冲入场内,大声斥责裁判,甚至试图冲上去动手,幸好有身旁的人将他拉住。当时约翰逊的举动也引起主场球迷的极大不满,场边嘘声和谩骂声四起,约翰逊还跟球迷发生口角。

  裁判自然不会容忍这样的事情,随即把小牛主帅罚出场,让他回更衣室冷静一下。而那场比赛小牛最终也107-111败下阵来。随后征战密尔沃基或许是受到此事影响,小牛遭遇了客场两连败。这次2万5千美元的罚款并不算重,但约翰逊以后恐怕得收敛一点,得罪裁判可不是什么明智之举。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