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CBA下周揭幕赛程有改动 苗立杰助阵哈药实战演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0:24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李溪)新赛季的全国女篮甲级联赛(WCBA)将于12月4日在全国各城市同时打响,现役国家队队员苗立杰、宋力维、刘佳岑已于近日如期回到哈药女篮俱乐部报到,与全队进行最后的“实战演习”。昨晚,市有关领导在友谊宫接见了在六城会获得铜牌及刚从国家队返哈的哈药女篮队员,同时也为哈药女篮备战新赛季WCBA进行赛前动员。

  据悉,新赛季WCBA联赛12支球队仍将分成两个组进行预赛阶段的角逐,哈药女篮与八一、河南、广东、上海、山东分在B组。卫冕冠军辽宁女篮与沈部、江苏、北京、浙江、云南则被分在A组。与上赛季相比,今年的联赛在赛制上略有改动,哈药女篮将先与另一组的球队打单循环,然后再与本组球队打主客场双循环,积分列小组前四名的球队进入决赛阶段争夺。这样,常规赛哈药女篮就要比去年多打6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