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维斯妙传力助勇士脱困 小将命中关键球依然谦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8:44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在勇士和76人的赛后,勇士的二年级生阿祖拜克成为了记者们围追堵截的对象,正是他终场前6.1秒的三分绝杀让勇士从费城带走了胜利,比分100比98。

  “最大的功劳不在我,我只是站在了空位,是拜伦的传球太伟大了,我的工作只是站在那里等待投篮而已。”阿祖拜克将所有的功劳都送给了勇士的大脑。

  阿祖拜克有谦虚的意思,但他所说的也并非没有道理。当拜伦·戴维斯带球冲入76人的禁区时,负责防守阿祖拜克的威利·格林被迫抛下他的防守人上前夹防。这让阿祖拜克处于了完全的空位,以致于在他投篮之前,还有时间去调整。

  “我们的计划就是拉开空间,这是我给拜伦的工作,我们需要他来创造机会。”勇士主帅老尼尔森赛后说,“至于剩下的事情,就是取决于他去发现一名投手了。”

  全场阿祖拜克出战29分钟,10投3中,不过他三分球3投2中进账10分另有10个篮板。“这是一场丑陋的比赛,但胜利就是胜利,”斯蒂芬·

杰克逊说,“很幸运我们找到了取胜的方法。”诚如其言,由于7天内打了5场比赛,此战勇士队投篮命中率只有39.6%,低于主队的4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