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赛季50佳球员:皇帝詹姆斯居首 姚明暂列第10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6:42  武汉晚报

  美国媒体《篮圈世界》根据常规赛开赛以来球员的表现,列出了目前排名前50的NBA球员。骑士队的“小皇帝”詹姆斯在最近四场比赛中,场均得到39.5分、9.5次助攻、9.5个篮板还有2个盖帽,因此力压加内特和科比排名榜首。而由于火箭队成绩不佳,姚明排在了第10位,麦蒂更是仅列第35位。

  排名前10位的球员依次为:1.勒布朗·詹姆斯 ,2.凯文·加内特,3.科比·布莱恩特,4.肖恩·马里昂,5.史蒂夫·纳什,6.德文·韦德,7.德克·诺维茨基,8.克里斯·保罗,9.贾森·基德,10.姚明。

  (楠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