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旧将:队长抱怨敲醒了我们 科比点出失利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最后一场NBA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湖人最后关头没有能够逆转成功,以100比102输给了新泽西篮网。

  也许篮网球员是听到了之前贾森-基德抱怨球队的获胜欲望不够强烈,因此他们在这场比赛中格外努力。基德全场拿到了15分14次助攻和7个篮板,并且帮助了篮网获得了胜利。科比-布莱恩特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31分。

  在之前篮网六连败的时候,基德曾经在接受纽约媒体采访的时候公开抱怨球队获胜欲望不强。很明显,篮网球员听到了老大的抱怨,并获得了三连胜。理查德-杰弗森说:“基德说的很好,一周之前,我们的情况确实很糟糕。我们的球员站了出来并经受住了考验,我们展示了自己顽强的斗志。”

  今天杰弗森贡献了27分,文斯-卡特拿到了19分,

火箭旧将纳克巴在第四节拿到了自己全场15分中的9分。赛后纳克巴表示:“每次我们队长那么说话的时候,所有人都知道起床的钟声敲响了。至少对于我来说是这样,而从那个时候开始,每个人的表现都有了提升。”

  科比在比赛中连续15次罚球命中,但是却在最后的关键时刻三罚两中。湖人主教练菲尔-

杰克逊说:“他们对于科比的防守非常成功,让科比在球场上很难发挥。我认为科比的大多数投篮都是在对抗中完成的,他没有找到投篮的节奏。”

  科比自己则表示:“我们在第四节开始的之后没有很好的执行战术,他们一下子取得了很大的领先优势,接下去,比赛就变成了一场我们一直追分的游戏。”

  其实最后关头湖人依然有机会反败为胜,不过拉德马诺维奇的三分没有命中。湖人最终只能饮恨。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