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机新浪网NBA互动送奖活动 25日获奖网友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5日,NBA送奖活动第二阶段继续进行!经过我们编辑部的精心甄选,以下八名网友成为今天的获奖者:(为保护获奖网友隐私,我们将其手机号码的中间四位数字隐去,奖品将集中统一发放,请耐心等待)

  最佳留言奖:

  136SINA5909

  134SINA1415

  幸运留言奖:

  137SINA9447

  注意,留言数不要超过127字,否则一条无法完整显示:)

  猜图过五关:

  猜图过五关游戏继续进行,经过抽奖,获奖名单如下:

  159SINA7869

  135SINA4649

  136SINA5405

  137SINA9392

  132SINA4321

  附:最佳留言奖得主留言

  136SINA5909 姚最近状态不好,遭到广大球迷的口诛笔伐,说姚根本不配第一中锋名号,这对姚是不公平的。姚并没有承认自己是第一中锋,这顶帽子是别人扣上去的。谁都有状态起浮的时候。姚没有像小斯、霍华德、奥胖那样的运动天赋,凭借自己的努力达到现在的高度,已经很不错了!

  134SINA1415 虽然今天赢了,但之前的连败还是让我想起了范帅。范帅是位好教练,在他执教期间他总会强调姚在内线进攻中的作用,在内线的统治力,也强调

火箭的进攻首先必须围绕姚这点开始。在范帅的执教下,姚从新秀变成联盟的第一中锋。但这季在阿帅的战术体系下,要的统治力在下降!

  附:手机新浪网NBA互动送奖活动第二阶段游戏规则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