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机新浪网NBA互动送奖活动 26日获奖网友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6日,NBA送奖活动第二阶段继续进行!经过我们编辑部的精心甄选,以下八名网友成为今天的获奖者:(为保护获奖网友隐私,我们将其手机号码的中间四位数字隐去。奖品将集中统一发放,请耐心等待)

  最佳留言奖:

  158SINA6156

  139SINA4277

  幸运留言奖:

  134SINA9903

  注意,留言数不要超过127字,否则一条无法完整显示:)

  猜图过五关:

  猜图过五关游戏继续进行,经过抽奖,获奖名单如下:

  135SINA9565

  135SINA2011

  135SINA9552

  134SINA1129

  158SINA8009

  附:最佳留言奖得主留言

  158SINA6156 何时能赢球?只看雄鹿斗小牛。骑士前日且授首,昨日,湖人又作阶下囚。 年少令敌忧,坐断密城战未休。天下英雄谁敌手,无有,只待来日霸美洲!

  139SINA4277

火箭没有什么好高兴的。或者最多可以松口气放松一下。这样的胜利虽及时但并不值得弹冠相庆。不是“火车密谈”决定了胜利也不是“威伤弗上”决定了胜利,更不是所谓主场和手感好决定了胜利。这些都只是比赛的一部分。对手的背靠背和重攻轻守是很大的原因。

  附:手机新浪网NBA互动送奖活动第二阶段游戏规则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