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8连胜追平最佳开局 德安东尼赞马里昂无处不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0:5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雨放报道 主场113比94轻松击败快艇,太阳当地时间上周五喜迎8连胜。11胜2负的骄人战绩,目前不仅让太阳与马刺并列西部第一位,凤凰城人更是追平了他们球队历史上的最佳开局。

  1980年和2004年的赛季开局,太阳在前13场比赛中分别创造出历史最好的11胜2负。上周五主场迎战快艇,太阳显然不想放过追平历史纪录的大好时机。但是面对缺少了埃尔顿·布兰德的快艇,太阳前两节却并没有占到多少便宜。快艇在老将萨姆·卡塞尔(上半场18分全场26分)的率领下,在前两节过后甚至还领先了太阳1分(52比51),但这也是快艇全场的最后一次领先。第三节开局,太阳并打出一波12比2的攻击高潮,一举将比分改写成63比54。本轮进攻高潮中,“小霸王”斯塔德迈尔独得8分,他在第三节则是6投4中轰下了13分。

  整个第三节几乎都成为太阳的表演时间,他们单节轰下35分,而在他们的防守下快艇在本节的前3分钟却只投中一球。“肖恩简直是无处不在,”赛后在谈起球队的第三节防守时,太阳的主教练丹东尼着重表扬了马里昂,“他所做的工作简直是令人难以置信,是他点燃了我们的激情。”全场比赛,马里昂不仅17投10中抢下21分,他还贡献出惊人的17个篮板球和5次抢断。赛后,马里昂赛后却并没有贪功,他笑着说:“阿马雷(斯塔德迈尔)在进攻方面表现出色,而我打算在防守方面来帮助球队。”

  击败快艇迎来8连胜,太阳无疑是现在联盟中最火的球队。他们的8连胜是联盟中目前的最长连胜,随后才是雄鹿的5连胜和

马刺的4连胜。连胜的战绩让人生畏,而太阳主力球员的状态更是恐怖:太阳防守悍将拉加·贝尔本场伤愈复出回到了首发名单,并贡献了9分。太阳其余的四位首发,本场则是全面发威———他们平均轰下惊人22.3分!除马里昂表现全能外,斯塔德迈尔霸气十足16投10中砍下29分11个篮板球。纳什则再次打出两双的20分10次助攻,而希尔也有19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