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为棒子迷惑不解 维尔斯脚踝伤势原是虚惊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0:22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

  打丹佛掘金之前接近两小时,姚明正在更衣室里咬牙切齿的思考怎么赢下这场比赛,尤其是思考着防守策略,突然看见了愣头愣脑溜达进来的棒子维尔斯。维尔斯走到自己的衣柜前头,像往常一样开始脱衣服换衣服。姚明大惑不解的冲着他喊了一嗓子:“邦奇,你没事儿啦?”

  维尔斯边往脑袋上套衣服边回姚明:“这里有人盼着我上不了场么,呵呵。”

  姚明之所以奇怪,是因为维尔斯前一天在迈阿密的比赛里出了意外。对热火那一战,维尔斯打了13分钟,5投1中得5分3个篮板,表现没给人留下任何深刻印象。第四节开始不久,他在篮下起跳之后落地,正踩在人丛当中的一只脚上,当即扭了脚踝。比赛之后,火箭遭遇六连败,更衣室里愁云惨雾,遍布阴霾,这倒让队医经过初步诊断后发布的一条消息失去了它本来应有的冲击力:维尔斯右脚踝骨骨裂,可能需要休息6个星期。当时听说这个消息,姚明摇着脑袋叹气:“这简直是雪上加霜。”

  不过一天之后,事情有了根本性的转折。

火箭在当地时间深夜2点才降落在休斯敦,维尔斯上午就跑到医院,作了核磁共振的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一夜之后,维尔斯的伤势已经出现了缓和,只是一般性的脚踝扭伤,骨头没有问题。这让
火箭队
对掘金的比赛前修改了他们的伤病报告,在维尔斯的名字后面不是“6weeks”,而是“day to day(每日观察)”。

  在大胜掘金这个夜晚,维尔斯始终没有下过场,而是作为球队的一员,默默的坐在队友们中间。维尔斯看上去心情不好,毕竟这个赛季场均只有7.2分,命中率是他职业生涯最低的32%,现在又伤了脚踝,虽然不像前一天听上去那么吓人,但毕竟是伤了。

  这一晚,弗朗西斯得到了机会。姚明说:“这跟维尔斯受伤有点儿关系,但又没有太大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