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牛输球不服提出申诉 库班难忍白目裁判争议吹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达拉斯小牛队清楚对一场失利提出抗议并不会改变最终的结果,但假如能够由此博取更多注意力并让外界清楚正是那些误判才导致他们输球的话,这样的努力还是很值得去尝试的。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达拉斯新闻晨报》消息,在以107-111不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后,小牛队就比赛中的误判向联盟提交了一纸申诉,其中包括一个受人质疑的三分球。

  双方的比赛进入到第二节初时,步行者队前锋特罗伊-莫菲命中三分,但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认为他是踩着三分线命中这一球,而当时的裁判也在得到了提醒后依旧判定其三分有效,“官方记分台已经提醒了他这不是三分,但他却毫无措施。”库班说:“我们对这样的误判提出抗议。”

  吹罚该场比赛的主裁判叫巴内特-萨尔瓦托,有趣的是,他已经被牵涉进了不少小牛队有争议的比赛,而除了那个三分球外,昨天的比赛中,德文-哈里斯的一次快攻遭犯规竟然只得到了发边线球,只是小牛队的诉状中并未提到这些,诸如此类的判罚还有许多。

  “我们并没有对其他吹罚提出抗议,但我们显然对这些针对我们的判罚表示质疑。”库班说。

  事实上,就连库班都知道自己的申诉并不会起到太大作用,因为联盟不会在这样的事情发生后让双方球队再战一场,“误判所带来的影响还是会被计算在比赛结果中。”库班说:“希望可以引以为戒别让这样的事情再发生了。”到目前为止,联盟还未就此事作出回应。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