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姆斯连续三双骑士过关 活塞主帅遭驱逐不敌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猛龙在主场轻取公牛;爵士则在客场过关,击败了东部劲旅活塞;骑士大将勒布朗詹姆斯连续两场打出三双,率队击败步行者。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公牛78-猛龙93

  猛龙(7-7)大将克里斯-波什拿下了16分13个篮板,新秀贾马里奥-穆恩得了15分,平了职业生涯最高,他还贡献了9个篮板、6个盖帽和3个抢断。顶替受伤的TJ-福特首发的约塞-卡尔德隆贡献了19分和14次助攻。

  公牛(2-11)遭到四连败。罗尔-邓在缺阵三场后复出,得了21分,本-戈登17分,辛里奇15分。

  这是猛龙主帅萨姆-米歇尔率球队取得的第114场胜利,超过了此前伦尼-威尔金斯保持的球队纪录。

  前三节过后,猛龙以70-64领先,但第四节他们前6投全失,公牛连得4分后,将差距缩小到2分。关键时刻贾森-卡波诺投中一记三分。此后双方近3分钟未能得分,直到比赛还有5分32秒时,穆恩以一个的漂亮的突破上篮得分,让全场球迷为之欢呼,猛龙以75-68拉开差距。

  比赛开始之前,公牛本赛季的命中率只有38.6%,为NBA最低。今天他们表现仍然不佳,全场79投30中,命中率只有38%。首节中段,公牛以12-19落后,但他们此后打出一波11-0,首节过后以33-26超出。

  不过此后糟糕的命中率让公牛丧失了领先优势。公牛第二节19投仅3中。

  爵士103-活塞93

  爵士(10-4)三连胜。卡洛斯-布泽尔相信,随着德龙-威廉姆斯脚趾伤的恢复会越打越好,布泽尔是正确的。威廉姆斯在今天的比赛中拿下了21分和14次助攻,而布泽尔本人也得了36分11个篮板。前活塞球员梅米特-奥库尔得了12分7个篮板。安德烈-基里连科得了11分10个篮板。

  活塞(8-5)二连胜终止。拉希德-华莱士连续两场缺阵,而主帅菲利普-桑德斯在第三节跟裁判争吵被驱逐。安东尼奥-麦克代斯得了19分12个篮板,理查德-汉密尔顿17分。昌西-比卢普斯15分6次助攻,泰夏安-普林斯13分。

  爵士开场后连得7分,但活塞很快反超比分,第二节一度领先了8分。爵士以一波20-7结束上半场,以57-50反超,布泽尔在这波攻击中一人就得了10分。上半场他已经有18分进账,威廉姆斯得了12分10次助攻。

  第三节活塞几度缩小差距,不过桑德斯的两次技术犯规过程中爵士连得4分,爵士以79-69进入最后一节。

  泰夏安-普林斯在第四节投中三分后,活塞将比分追成87-91,但基里连科补篮得分,布泽尔也上篮得手,爵士又拉开比分,此后活塞未能构成威胁。

  骑士111-

步行者106

  骑士(8-6)三连胜。勒布朗-詹姆斯连续两场打出三双,贡献了30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德鲁-古登23分12个篮板,萨沙-帕夫洛维奇22分。

  步行者(6-8)二连胜终止。杰梅因-奥尼尔继续缺阵。马奎斯-丹尼尔斯得了25分,贾马尔-汀斯利24分10次助攻和9个篮板,丹尼-格兰杰21分。

  骑士在首节以21-25落后,不过他们第二节26投14中,其中三分球7投5中,单节以33-21胜出,一举以54-46超出。

  第三节骑士命中率下降,步行者在本节结束时以75-73反超。双方此后进入胶着状态,直到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

  比赛还有3分45秒时,步行者以99-94领先。达蒙-琼斯投中三分,詹姆斯此后罚中三球,骑士打出一波12-3的攻击,在比赛还有36.7秒时以106-102反超,琼斯在这波攻击中投中两记三分,萨沙-帕夫洛维奇也投中一记。

  步行者在3分钟内只投中一球,大好局面在骑士的三分下瓦解。詹姆斯此后4次罚球只有1次命中,步行者在比赛还有17.4秒时将比分追成106-109,但肖恩-威廉姆斯三分不中,步行者只有再度犯规,帕夫洛维奇两罚两中后,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