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止住连败让其松口气 阿帅:请相信我的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5:5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终于止住连败,火箭主帅阿德尔曼松了口气,这场胜利无疑挽救了人们对于他的信任。阿帅说:“终于打赢一场了,今天的比赛很有竞争性,特别是把姚麦的积极性都调动起来了。姚明和麦蒂的出手机会比较平衡。而且通过今晚的比赛,进一步证明了麦蒂的优秀。”

  麦蒂本场一个人就拿到了35分,和掘金“黄金双枪”艾弗森、安东尼两人的总得分一样。阿德尔曼开玩笑说:“我现在真的很怀疑之前的两场比赛麦蒂去哪儿了?”不过很快他又说:“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我们的进攻举步维艰。如果我们想要继续前进,我们就需要更有激情。我相信,如果我们能够坚持这种战术,那么麦蒂和姚明都能够获得他们应该有的机会。”

  在昨天的比赛中,阿德尔曼还派上了弗朗西斯,他也谈到了自己作出调整的原因:“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我们和对手的比分都非常接近,但是我们输掉了比赛。我需要知道我们球队的定位和我们能够做到的事情。我决定今天尝试一下新的球员、新的组合,并看看这些是否能够起到作用。”

  弗朗西斯本场在上场的20分钟时间里表现全能,相信这样的表现能够给他赢得更多的上场机会。(胡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