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帅石头落地狂赞麦蒂 TMAC告诉你取胜背后的故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休斯顿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战胜了掘金之后,不但止住了连败的颓势,也让球员和教练的心情大好。

  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终于松了口气,这场胜利无疑挽救了人们对于他的信任。阿帅说:“终于打赢了一场了,今天的比赛很有竞争性,特别是把姚麦的积极性都调动起来了。姚明和麦蒂的出手机会比较平衡。而且通过今晚的比赛,进一步证明了麦蒂的优秀。”

  不仅仅是因为主教练的夸奖,胜利让麦蒂的心情非常的愉悦。以至于他早早的就梳洗完毕,穿戴整齐坐在更衣室等待记者的到来。他知道今晚属于他——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不过,麦蒂说话还是低调,他表示:“今天的比赛和前面的比赛差不多,对我来说,准备都是一样的。”不过可以终止连败,麦蒂还是透露了其中的秘密。他说:“昨天,从迈阿密飞往休斯顿的路上,我和姚明在飞机上进行了一次很长很深的谈话。而且我认为今晚的过程都是按照我们谈话中所制定的方案去做的。我对于和姚明的配合也很满意,而且每个队员今天都很清楚自己该做什么,本职工作都做的很好。”

  对于今天的比赛,麦蒂说:“比赛中每一个计划和战术都是赛前教练布置的,我们全部实现了。今晚的胜利对于我们信心的奠定很重要。好像又重新找回了自信。我们也清楚,其实掘金是很有实力的,所以今天能打成这样,很鼓舞人心。我要用这场的胜利去推进我们下星期的客场比赛。”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