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麦蒂终找回感觉 马丁受伤令掘金雪上加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坐镇丰田中心迎战丹佛掘金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和姚明带领球队有一个几乎完美的开局,他们在主场以109比81轻取掘金队结束六连败。美国媒体赛后第一时间对这场比赛发表评论——

  NBA官方:火箭结束连败

  麦蒂一改过去两场的低迷表现,他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他带领火箭队在主场以109比81击败丹佛掘金队,火箭队结束六连败。

  麦蒂今天还有5个篮板,他全场23投13中,姚明得到22分和13个篮板,斯蒂夫-弗朗西斯得到10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肖恩-巴蒂尔得到8分和12个篮板。

  掘金队的阿伦-艾弗森得到18分,卡梅罗-安东尼得到17分和8个篮板,J.R.史密斯得到13分。

  美联社:麦蒂率

火箭主场获胜

  麦蒂得到35分,姚明得到22分和13个篮板,他们带领

火箭队结束六连败,他们以109-81击败丹佛掘金队。

  巴蒂尔抢到赛季新高12个篮板,火箭队在篮板球上以57比38领先对手,他们在3分球只有17%(18投3中)命中率的情况下取胜。

  艾弗森得到18分,安东尼得到17分,他们得到赛季最低分,他们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5%(79投28中),他们还有18次失误。更糟糕的是肯扬-马丁在上半场右膝扭伤,他再没有回到场上,球队方面的消息时他要回到丹佛接受检查。

  麦蒂今天23投13中,他在罚球线上9罚8中,这是他在与湖人队一战右肘受伤后的最佳表现。

  火箭队官方网站:火箭找回感觉击败掘金

  麦蒂爆发得到35分,姚明也贡献22分和13个篮板,他们带领火箭队在主场一路领先,他们以109比81击败掘金队。弗朗西斯得到10分。

  掘金队官方网站:掘金在休斯顿落败

  艾弗森得到18分,安东尼也有17分入帐,但是掘金队无法克服慢热开局,他们在休斯顿以81比109不敌火箭队。史密斯今天得到13分,坎比抢到9个篮板。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