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霍华德对阿联下狠招 梅森空中转体单手爆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密尔沃基消息,雄鹿今天回到了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易建联将对位上赛季常规赛的MVP德克-诺维茨基。雄鹿已经四连胜,更是主场不败,今天坐镇主场面对西部劲旅,他们也不会手软。半场结束雄鹿44比47落后了3分。

  第三节的比赛开始了。小牛哈里斯率先得分。双方命中率都不高,雄鹿连续两次造成了小牛的犯规。威廉姆斯再次传球失误,好在哈塞尔的投篮不中。但是迪奥普拿到了篮板。

  雄鹿进攻,梅森投篮不中。阿联在篮下不能抢占很好的位置,从诺维茨基的背后伸手,自然拿不到篮板。博格特右侧接威廉姆斯传球之后,吊给篮下的易建联。就在易建联起跳的瞬间,约什-霍华德毫不犹豫的从背后一掌“劈”了下去。阿联两罚全中。在联盟中,老球员对于菜鸟是从来不会留情面的。

  威廉姆斯在外线拿球,吸引了小牛的注意力,梅森空切篮下,接球之后运了两下,起跳之后身体空中有个转体的动作,单臂将球扣进了篮筐。这个扣篮仿佛打开了双方投篮的手感,威廉姆斯和诺维茨基先后得手。

  小牛走马换将,希望能将比分拉开。约什-霍华德在易建联面前上演跳投得手。随后雄鹿的进攻中,阿联传球失误,被抢断。

  博格特篮下强打巴斯,哈里斯和诺维茨基都上来协防。博格特转身之后,中心已经失去。小牛防守球员认为他已经失去了威胁力,诺维茨基和哈里斯都站在了原地。巴斯封盖,被吹犯规,博格特硬是用左手将球挑进了篮筐。加罚命中之后,雄鹿55比56只落后一分,第三节比赛还有5分26秒。

  易建联被维兰纽瓦换下。里德在防守球员几乎扑到了脸上的时候,将球投出,球进了之后,里德摔向了替补席。他示意裁判是三分,但是裁判坚持是2分球。不过它造成了霍华德的犯规,加法命中。雄鹿再次反超比分。

  维兰纽瓦封盖了斯塔克豪斯的上篮之后,里德又转身跳投贡献两分,分差变成了3分。而小牛到目前为止只得了9分,进攻非常不畅。

  暂停回来之后,小牛迅速夺回了领先的优势。约什-霍华德左侧0度角投中三分,并且造成了西蒙斯的犯规。但是落地的瞬间似乎脚踝又扭了一下。

  雄鹿最后一次进攻,博格特的转身跳投偏筐而出。小牛这边,巴斯在维兰纽瓦的阻挡下,空中扭曲着身体,投篮,但是球被博格特封盖掉了。最终雄鹿62比66落后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