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父母亲临令阿联赛场充电 异国团聚易一家其乐融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0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中国日报》报道,母亲为自己的儿子煲汤似乎已然成为易建联在雄鹿与湖人一战当中最大的动力所在,在这名新秀才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没多久,他的父母便从深圳赶赴密尔沃基,与儿子共度感恩节。

  在自己的母亲与自己团聚了之后,易建联就表示现在与过去的一切处处都显得截然不同。每天他的母亲都会为自己的这名超级明星的儿子煲汤,虽然这个过程需要很长时间的准备,但是作为母亲她乐此不彼。亲人的到来让易建联不再感受密尔沃基冬天的刺目,毫无疑问,这让这里的生活浮现出了温馨的色彩。

  虽然阿联的父母没有看到他在赛场上的最佳表现,但是看到了他的回勇,6投4中的表现较之前三场比赛仅有23%的命中率而言,已经是有着相当大的改变了,而他状态的恢复,就是因为父母的到来而发力的结果。

  当然,他们也看到了阿联在上场时间上的起伏,至少就最近的比赛状况而言是这样的。在阿联近几场比赛时间严重缩水之前,他场均接近有30分钟的上场时间,而这个无疑是教练因为他的状态低迷才做的决定。与此同时,球队的替补大前锋查理-维兰纽瓦的状态恢复神勇,在赛场上一副咄咄逼人的感觉。

  不过即使如此,易建联还是很乐意看到球队赢球,并且努力的为此做出自己的贡献。他的亲人们当然希望在他们到来之后,阿联能够在赛场上的表现得更为出色,所以在比赛之前还是担心自己的儿子不在状态。不过好在阿联的出色表现让他们宽慰,或许是亲情的温暖和热汤的美味让他的状态复苏。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